正文

空姐 - 旅客

(2011-10-29 18:38:36) 下一个

一戶農家明天殺雞,晚上餵雞時說:「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

第二天見雞已躺平並留遺書:
「我已吃老鼠藥,你們也別想吃我,我他媽的也不是好惹的!」

=====================================================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說:我們有個人寫 ........
『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

一位旅客指著窗外問空姐:小姐,這是什麼湖啊?

空姐頭也沒抬地回答:咖啡壺。

旅客:!!!!!!!
==========================================================

飛機落地前,空姐要做好籤封工作,可是剛簽封完就有一名旅客向空姐要可樂。

空姐:對不起,我們都封了。旅客怒:我不過就要個可樂,你們就瘋啦?

空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