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属牛属羊和属蛇的人

(2007-11-26 22:50:11) 下一个
快乐的日子是短暂的,更加可惜的是,直到离开的时候才知道有多么重要。如果知道事情会这样,我一定会很早就开始珍惜,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未来才是重要的,可是,为什么看到希望之后又深深地失望,上天为什么这样对我,给了我那么美好的日子,现在却只能在回忆中给自己安慰,天若有情天亦老,可是天没有情,它不会明白我的感受,天又怎么样,很抱歉,我不会按照你安排的轨迹去生活,我要寻找自己的幸福,不管有多么难,即使头破血流,我不会放弃,相信我。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from her mouth, 
one touch of her hand, than eternity without it。
 
此生若此,虽死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