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聊的《听海》

(2009-09-10 06:24:17) 下一个


得闲再水一把这首老歌。


写信告诉我今天海是什么颜色,夜夜陪着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说,蓝色是犹豫,而漂洎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里?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梦什么,梦里梦外的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我就一颗心整夜都不了眼睛,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又不靠近

听海哭的声音,疼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一定不是我,只少我很冷静,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也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写封信给我,就当最后约定,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写信告诉我今夜你想梦什么,梦里梦外的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我就一颗心整夜都不了眼睛,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又不靠近

听海哭的声音,疼惜着谁又被伤了心,却还不清醒,一定不是我,只少我很冷静,可是泪水,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听海哭的声音,这片海也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写封信给我,就当最后约定,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nggua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却又不敢尝试的歌,因为太经典了!

铁子的演绎不愧经典两个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