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UMA《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2008-11-05 03:29:32) 下一个


有一阵子没唱了,有点生,唱歌真得天天练啊。


一个人逃避寂寞 两个人渴望自由
到底该不该奔向你 怀里的温柔
还是就让你失望的走

我没有太多承诺 能让你一夜好梦
担心从今后你心痛 会不知所措
太多的惶恐 又让我们无法承受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会结束
那彼此感觉 不那么孤独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
喔 别把未来想的太清楚
那只会让我越来越无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16J 回复 悄悄话
鼓励每天练一练,多出精品!!造福粉丝撒!!!

发觉宝马GG都是独唱,木有对唱过,哪天绑个米女试试撒~~ 一定巨震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