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UMA第十帖《你把我灌醉》

(2008-06-30 04:56:0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第十首歌,算是第一季结束。

开往城市边缘开把车窗都摇下来
用速度换来一点痛快孤单被热闹的夜赶出来
却无从告白是你留给我悲哀
哦爱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爱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爱得收不回
唔……
猜最好最坏都猜
你为何离开可惜永远没有答案
对我你爱的太晚又走的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哦爱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爱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爱得收不回
唔……
我梦到哪里
你都在怎么能忘怀
你那神秘的笑脸是不是说
放不下你是我活该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爱得收不回
唔……


另外隆重向大家介绍一位咱们唱坛的超级歌迷,我的同事兼老师,也是我进唱坛的领路人---XY女士。

记得去年一次与她闲聊,提到异乡生活较比乏味,她突然想起给我介绍了这个论坛,并说从创坛至今一直在看在听,很是有趣有瘾,并给我挨个介绍坛子里面的大小腕,以及论坛的发展史,最令人叫绝的是她对坛子里每人发过的帖子里面的八卦情况记忆精准,比如我想知道某某送给某某的歌这背后的故事,她便饶有兴趣的把她从高山和城里看到的信息给我介绍介绍,我更是听得津津有味。还有更厉害的,是那次我参见了大合唱《北京欢迎你》,她当然很高兴,可是发帖人做的FLASH帖子在我们办公室的电脑上播放不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她竟然一个一个的叫出来每句歌词背后的翻唱网友的名字,准确率大概有八成了,我当时只有傻眼的份了。

她从没有过注册ID,只是把唱坛,中坛,菜坛玩了个精熟!!!现在已到了歌、菜双绝的水准了,如果哪天她耐不住终于要出山的话,肯定是个超级大腕!!!

我写这段也是真诚的谢谢,绝对真诚的谢谢---呕心沥血为了坛子建设的过去的和现在的版主们,真的,这个坛子给了参与者和访问者很大的乐趣,给了咱们这些在异国折腾的朋友们很多欢乐,我实打实的觉得你们真的很不容易,这份纯粹为了兴趣而无名无利的坚持让人十分敬佩。

希望坛子里多一些类似过生日送歌曲的温馨,少一些无味的吵闹,这里超越高山和的和谐是非常来之不易的!!!

完了,这咋又跟我唱歌似的呢?又整煽情了,不过这次可是由心而发的啊。

这歌唱地尚可,歌词无甚意义,配合一下文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的歌,唱得太出味了!

你的歌里最喜欢的一首.再来温习,又被灌醉一回.哈哈~~
阿彝听月 回复 悄悄话 太强了!不灌也醉了,吃啥长大地?咋唱介么棒啊?幸好你是蓝的,俺就不鸡肚了,只管崇拜就是了....

听起来宝马的钱钱都拿去买好车了,话筒好象不咋地,但更显功力呀!再崇拜一哈.....

MP到这突然被一声巨牛的假声给震麻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