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UMA第三帖,平安夜祝福,《勇敢一点》

(2007-12-24 04:51:3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祝各位朋友平安夜舒适,由于时差,我先过了平安夜,吃吃喝喝,舒舒服服,喊喊唱唱,发个帖,表示热闹。唱得很滚,很浊,就这样吧。

我发现失去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那一年我想要认识你的一种勇气
它让我亳不畏惧的告诉你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著每一个过去

失眠已占据了你走后大部份的时间
不然这个时候我应该在你的房间
看著你写给我的第一封和最后一封信
如此的转变用了四年三个月又七天

我试著勇敢一点
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的坚强和自信
是因为相爱才上演

我一定会勇敢一点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你的决定和抱歉
改变不了我的明天

勇敢是我今天再也无法面对的事情
因为面对了勇敢记忆就会没有你
我的虚弱一直提醒著照顾自己
当初如果照顾好你
现在也不会被自己放弃

我试著勇敢一点
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的坚强和自信
是因为相爱才上演

我一定会勇敢一点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你的决定和抱歉
改变不了我的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若祺时间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了,不知不觉居然全听完了!唱的感觉真好!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高难度 好唱! 鼎一个!
阿彝听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5哈哈哈哈....
圣诞节有这么好的歌听,福气呀!
吃啥了?喝啥了?咋能唱那么好啊?
有个新发现:唱得好的都是学医的,还都是PHD!俺这辈子是没戏了,郁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