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urn Left,Turn Right]/ 遇 見 -

(2005-02-19 08:12:33) 下一个

They are both convinced that a sudden passion joined them.
Such certainty is beautiful,but uncertainty is more beautiful still.....

他們彼此深信,是瞬間的熱情讓他們相遇。
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但變幻无常更爲美麗......

----- Wislawa Szymborska "Love at first sight"


遇見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絶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晩 車窓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常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
終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