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你的诗——马路之歌

(2008-04-27 08:18:50) 下一个


一切白的东西和你相比都成了黑墨水而黯淡无光
一切鸟兽因为不能说出你的名字而万分绝望
一切路口的警察亮起绿灯让你顺利通行
一切指南针为我指出你的方向

你是不留痕迹的风,
你是轻轻掠过我身体的风
你是不露行踪的风,
你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风

我的爱人,我的爱人,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我的爱人, 我的爱人,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
带着太阳光气息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玻璃一样的,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水流一样的
你是纯洁的,天真的,什么也改变不了,
阳光穿过你,却改变了自己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