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奈

(2007-11-24 02:10:09) 下一个
刚刚看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写的“妹妹的生日哥哥的泪”,很感动。
我也来说说我的情况吧。

我小儿子9月22日出生的时候他哥哥才刚过1岁半,考虑到自己忙不过来,再加上哥哥比一般的小孩都要调皮,怕生的时候没精力照顾两个宝宝,所以不得已把他送回国让我妈带了。

老大刚回去的那段时间,听我妈后来跟我说,每天晚上都是哭着醒过来,就算睡着了也会叫妈妈,白天也粘着我妈要抱。要知道在走之前他都没怎么当面正式地叫过我妈妈,他是太想妈妈了才睡梦中也叫我的。当时他还不怎么会讲话,无法表达他的情感,只能用哭来表示他的不满和沮丧,想想都心酸。

而我这边也是无边无际的思念,我妈安慰我说等生了弟弟,我忙了也有精神寄托了就不会太想他了,但生了弟弟后却越来越思念老大了。做月子的时候老是伤心的哭,把他从出生以来所有的照片整理了又整理,看了无数遍,每次都是一面看一面哭。想想真是后悔这么早生老二,要不然老大也不会离开我。现在我老觉得自己不是好妈妈,生了他却不能总在我身边,最起码其他的妈妈在生老二的时候都能坚持让老大呆在你们身边,而我却连这个都做不到。

现在总考虑什么时候把老大接过来一家团聚,什么时候能拍张全家照,但看着电脑里我父母虽忙碌却发自肺腑的高兴,又不忍心这么快把老大接回来,的确我儿子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自从我离开家后这十年里,这是他们最开心的一段时间了,还是让我儿子多帮我在父母面前尽尽孝道吧。

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