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

热爱生活和科学。
正文

笑话: 怎样吃自助餐最赚--zt

(2008-01-04 05:56:56) 下一个
丫子我们的口号是: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我们的战斗方式是 1,排空肚子,最重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2,只吃贵的,不吃对的3,水少喝,不喝最好!要喝,等到吃到尾声再喝,而且不要喝廉价饮料,要喝就喝咖啡,再苦再甜都没关系!我结尾时可以连喝三杯,我一朋友可以连喝六杯。这才叫实力!他当晚就睡觉就没闭过眼! 4,六亲不认。抢菜时,千万不要分散注意力,不要看见熟人就打招呼。要装作看不见!要知道,晚一秒,虾子就没了啊!而且,就算是熟人,也会跟你抢底! 5,肥的,油腻的,少吃,尤其是叉烧之类的,很容易饱。不过,用于润滑肠子加速排泄,可以考虑,但要谨慎。 6,熟悉地形。记住,贝啊,虾子啊,螃蟹啊,都放什么地方,要熟记于胸,直奔目标。 7,要慢慢吃,吃累了,聊个天,抽个烟,不一会儿,又饿了。 8,中途多去厕所,及时排泄,腾出空间。 9,选择餐友很重要,男的,要能吃;女的,要能拿!反正食量小,脸皮薄的,千万别带他去,肯定影响你的食欲。 10,天下无敌的----健胃消食片!!!(绝不是广告!) ●我们是口号是: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正规程序是,三天之内不沾荤腥,只吃瓜果蔬菜稀粥清汤。决战当日,早饭食谱为酸黄瓜一条,牛奶一杯。午餐除了喝水,基本就不要进食了。一是为了虚怀若谷,二是为了刮油。眼睛里偶尔出现十几颗星星属正常反应,别怕,饿不死。但记住,头脑要保持绝对的清醒。 !!!大腕级自助餐的吃法:你说吃这样的火锅,一次得花多少时间?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个钟头吧 两个钟头?!那是热身 四个钟头起 你别嫌长,还不上厕所 你得研究食客的吃饭心理愿意花两个钟头吃饭的食客 ? 根本不在乎再多花两个钟头 什么叫成功食客你知道吗? 成功食客就是: 吃什么东西都吃最贵的,不吃最对的 所以,我们吃自助的口号就是: 扶着墙进,扶着墙出!!其实正确的方法应该是这样:羽球飞我每次吃自助餐都考虑热量,营养多样化程度。一般每次我都要选玉米,生菜,水果,鱼类,较多的蔬菜。我一般都吃八分饱。好多人认为我吃自助餐亏了。我却认为我赚了。吃自助餐不是为了沾餐馆的便宜,而是最尽可能地优化自己。吃的营养,健康,适量是对自己最大的优化。这种做法也减少餐馆将来涨价的机会。有相当多的人为了不吃亏,挑贵的吃,吃得很多。营养很不均衡。其结果是增肥。吃后很不舒服。好多人说,吃一次就象病了一天似的。这种吃法其实很对不起自己。这种做法也增加餐馆将来涨价的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