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一种死法很容易(4)

(2006-01-09 21:39:50) 下一个
我写作一直不好,是我的弱项,因为我脑子里面的事情太多,抓不到重点。小学五年纪, 我写到:我看见一只雄鹰在天空飞翔,我要想雄鹰一样 坚强,充满生命力。我洋洋得意的想,这次成绩应该不错,结果老师在作文本上划了 个大大的叉:胡说八道,这里冬天哪来的雄鹰,不及格。看到成绩后,我偷偷一个人爬上了学校 八层楼的楼顶,在楼顶边缘行走,觉得很自由自在,忘记了一切。下面人越聚越多, 但没人敢啃声,我不知道他们在哪干吗,觉得很有意思,蹲在楼顶边看着下面,终于校长出现在楼顶,严厉地命令我赶紧离开楼顶边,后来同学告诉我,当时他们都以为我要跳下去,学校没处罚我,但父亲狠狠地拿荆条在我背上划了很多条血印子,道:你要真跳了死了就好了,如今让 我丢尽面子。想起那荆条,现在我还会发抖。现在我必须不停地写,我必须把堆积如山的事情 倒出来,来平静即将毁灭我的疯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