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没有一种死法很容易(3)

(2006-01-07 02:37:56) 下一个
离开了父亲的阴影,我在大学里发现了新的生活,发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我对生活要求不高,成绩好,有几个朋友,有饭吃就很幸福了。人一幸福就开始变得愚蠢,于是我就认识了他,认定他就是那个我可以从一而终的人了。但那却是我重新思考死亡的开始,因为一切都是虚伪的,无数次的伤害,我开始习惯于一个人在房子里蒙在被子里嚎啕大哭整整一下午,那种悲伤我没法自抑;在无数此地哭泣而无法解脱自己的痛苦的时候,我开始割腕,每次不是很很深,见血就能减轻心里的疼痛,右胳膊上那几条割痕现在还清晰可见。我时常想如果动脉割断的话,会不会开始很疼?血流尽要多长时间人才会不再觉得苦?在大雪纷飞的夜晚,他恶狠狠的说,你给老子滚,我就自己一个人游荡在街上,然后看着自己的影子,茫茫地走回学校;我在想如果有坏人这时拿刀捅进我的身体是什么滋味,会不会比心里的疼还钻心,还是会给我一种解脱? 我一直想抽烟,狠狠地抽,看电影里面的人靠抽烟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可我一直没敢抽,因为至少我还可以意淫一下抽烟可以解脱我,如果真抽而不解脱,我连那一点寄托都没有,会不会变得更绝望? 我终于决定吞噬了大量安眠药,感觉自己睡着之前很舒服,没有惊慌,只有期待;不幸的是不知道谁发现了,我隐隐约约听到救护车的呜呜哭泣声,被送进了医院,医生给我灌了木炭一样的东西,后来听说是洗胃,从此我得了便秘的毛病。警察调查的时候,他说是我自己吃安眠药想死,属于自杀,跟他没关系。可见警察也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用的。 如果一个人的心上结满了疤痕,再一次一次揭掉它,是不是也血淋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