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寒冬夜,那个已婚男同事没有走, 我该怎么办? ZT

(2008-02-04 11:33:54) 下一个

他说为我捂手,我开始拗不过,只好答应了,后来他就慢慢抱住了我……把电视和灯都关了……

工作中有一个同事,经常因为值班的原因到我住的宿舍里去吃饭,慢慢的也熟悉了,他人比较开朗,说出的话总是那么幽默。跟他在一起我感觉挺开心的,可是因为他是个已婚 的人我也没有多想什么 ,就当成好朋友而已。我们主任给我介绍一个男朋友,他家里人都挺满意我,但是他不在家,在外面,难得回来一次,我们接触的时间自然不多,他也很少联系我,所以我对他没有什么感情。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的做事方式都让我挺喜欢的,但是我们的话却不怎么多。每次约会都是跟他的一帮朋友在一起玩,单独在一起的时间几乎没有,所以我不确定他对我们的事情到底怎么想。 我很苦恼。再说一下我那个同事吧!他经常来让我感到很开心,什么话都跟他说,瞎扯一通。

就在前几天他吃完饭,没有想走的意思,我也没有赶他走,一直到了凌晨,我实在太冷太困了,他说为我捂手,我一开始未同意的,但是拗不过,只好答应了,后来他就慢慢抱住了我……把电视和灯都关了,我也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了,就顺从了他,后来我们发生了关系,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一个有妇之夫。这几天他天天来我这,每次都做很暧昧的动作,我无法拒绝,可能是我的心底有点喜欢他的缘故吧!我知道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尽力的去拒绝他,他说他也不想伤害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那边的男朋友不理我,这边又是这样一种情况,我真的很烦,有时真想一走了之。可是我又有那多的不舍得,我有家人,朋友都那么关心我!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