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信任他吗?

(2007-12-31 14:10:07) 下一个
老公是个诚实可靠的人,我一直很信任他。可是最近的一些事情让我很不爽。他们实验室一个小姑娘好像很信任他,没事总是跟他发消息。她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居然连两人没上过床都告诉我老公。最近跟男朋友分手了,好像是因为男的找不到工作。圣诞主动跟我老公发消息说要来我家吃饭。我说ok.来吧。来了后,她眼里好像我家只有我老公,我老公去哪,跟到哪。我老公还好心的帮她弄电脑。我忙着做饭,两人在卧室装电脑。我那个生气呀。等她走了后,我质问我老公,他还很委屈,说我不信任他。可是我觉得他们的做法就是有问题。今天老公说一周没上班了,要去看看。下午我打电话过去,说你在干吗?告诉我说在外面溜达,后来说跟那小姑娘在外面喝咖啡。我听了真的快气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们的婚姻会有什么问题,特别是有了孩子之后。如果你们是我,你们怎么办?今天是new year eve,居然这么呕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