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心路历程

(2007-11-27 11:17:13) 下一个

婚姻路上我平淡的走过十年,可是心中总有一种无以名状的渴望燃烧着我,我似乎在期待着什么,老公是一个典型的爱家男人,普通平凡而且从不懂制造浪漫,更不会用柔情蜜意哄我开心,十年的婚姻之旅,平淡如水.....
  我越来越羡慕电视剧中女主角,有那么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甚至有点眼红楼下那个离婚的女人,她有那么多的自由和空间,我不想过这平淡的生活,总想为自己平淡的生活制造点什么,可是我又很茫然,很矛盾,渴望着能有人为我改变这种生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