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智力问答***

(2008-01-10 19:21:06) 下一个

有一阵, 两个孩子很喜欢考我们, 每次问我们问题, 好像: 什么东西近在眼前却看不到? 如果猜不到的话, 两个小孩就很高兴, 有时他们还自创问题, 答案也啼笑皆非, 我们也不在意, 只要他们喜欢就好.

话说前天晚上, 催着他们洗澡, 儿子大声喊: 妈妈, 妈妈过来, 我考你一个问题. 我在门口, 心想又不知是啥古怪, 儿子一开口, 问题吓的我心砰砰跳, "请问, 如果没有男人, 女人怎么生孩子?", 我这大脑第一个反应就是快速搜索, 哪里给过他不好的信息? 这小子, 光着屁股, 挠着头上的一堆泡沫, 还用"男人, 女人", 老妈几十岁了, 还讲"男生, 女生", 被人笑了, 才改成"男的, 女的", 他一点年纪就..., 还似笑非笑的看着我: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才会有小孩." 嗨, 这, 这, 这都哪到哪呀, 正好老爸在一旁,赶紧把这个难题给他, "呃..这个太难了, 让爸爸猜猜", 哈哈, 老爸也模样怪怪的, 不出声.

我一看, 赶紧投降, 儿子神秘的说, 妈妈,妈妈, 你把耳朵给我. 他嘴巴贴着, 小声说:
 
"告诉你啊, 猪八戒就是喝了子母河的水, 才大肚子的....."

嗨......^ ~ ^, 白虚惊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