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漠情人---凤凰传奇

(2007-11-20 10:01:51) 下一个
千里风沙漫漫,
你的红唇烈焰,
我饥渴的心,
大漠夕阳
你是我一生回味的红颜,
那忽近忽远若隐若现
是谁的笑脸笑的那么甜,
我睡在梦里轻轻的呢喃
我的呼唤你可听见
这天边的世界
像荒凉的戈壁滩
让我看看你的眼
我空空的新像无人的沙漠
谁能阻挡我的思念
我的爱情就像那条被时间以往的银色项链
在无人走过的无水流过的沙丘里沉睡千年,
那飘逝的诺言和隐约 没的地平线
谁能让它昔日重现
我空空的守侯时间能回转
好象看见你的脸
你是我的情人
沙漠之中的红颜
你知我会爱你
直到末世的那一天
你是我的爱人
沙海之中的清泉
你正当我在找你
直到未知的天那边

我在遥望,月亮之上,
有多少梦想在自由的飞翔.
昨天以往(遗忘),风干了忧伤,
我要和你重逢在那苍茫的路上.
生命已被牵引,潮落潮长,有你的拥抱就是天堂.
谁在呼唤,情深意长,让我的渴望,像白云在飘荡.
东边牧马,西边放羊,一摞(la)摞(la)的情歌,就唱到了天亮.
在日月沧桑后,你在谁身旁,用温柔眼光,让黑夜炫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