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的后院

咱农民也爱好音乐,咱农民也爱读朋友的博客。喜欢的就收在这里了。
正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

(2007-11-19 20:54:30) 下一个
-- 周华健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爱悠悠恨幽幽
为何要到无法挽留
才又想起你的温柔
给我关怀为我解忧
为我凭添许多愁
在深夜无尽等候
独自泪流
独自忍受
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
多想说声对不起你
你哭着说情缘已尽
难再续
难再续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你这样一个女人
让我欢喜让我忧
让我甘心为了你
付出我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是歌曲呀?!真是的,还想看看农民的八卦是什么样呢。没劲!不好

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