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腐败流程图(1)

(2012-10-01 14:54:18) 下一个

这次中国行吃的太爽了。酒店外景。


酒店外景


先是一对即将到美旅行的朋友带着去吃了老北京火锅午餐。然后晚上初中同学跑到酒店找我然后我们又去了上回去过的世茂下的玲珑小馆。接下来的几天都是跟同事一起用餐了。


这次在中国大饭店开会,第一天出去在外等了半天也等不到出租车,只好返回酒店用餐。这里的中餐“夏宫”须提前两天预订,外国同事又不喜海鲜布菲,剩下只有阿里雅西餐厅了。每人点了个汤和菜,看看菜单,公司的一个副总笑着说,知道为什么这家不用预订了。


阿里雅的西餐


阿里雅的汤


第二天晚上,错过午餐的我带着一个同事步出酒店,附近有个潮汕小馆,菜地道,汤也很鲜。也把一天的元气给补了回来。


第三天,副总说让酒店礼宾司订了车,到前门的一个“宫”去尝法国菜。结果礼宾司的人没有协调好,车没到,大家只好做出租了。临走,我说了句,下次我们要考虑是否还住你们酒店了。结果我们刚到餐厅落座不久,大酒店的人也到了,跟我说:实在抱歉,由于我们的疏忽造成您的不便,现在我们酒店有一辆奥迪600在外恭候您们,您们餐后可回酒店也可以去任何其它地方,车和司机供您调遣,一切算在我们酒店身上。礼宾司的人把司机和车号信息留下就离开了,公司同事听了我的翻译后,都喜笑颜开。餐后,带着大家游车河。


法国菜


法国菜


法国菜


这法国餐是个烧钱的地方,我们四个人花费每人近千元。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