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冰上随想

(2011-04-20 20:32:54) 下一个

还记得第一次滑冰的情景,那还是初中时。一位同学带我到了冰场上。在木台上穿好鞋,一个猛子站起来,人就滑了开去。当时还想,这个嫩容易呀?。。还没想得太远,人就向后摔去,后脑重重地磕在木台上,在即将失去直觉的刹那,剧烈的疼痛又把偶唤了回来。我被众人围了起来,我的同学大声地焦急唤着偶名字,手触到了偶的后脑勺,竟然扑哧乐了:天呐!这个可真是个碗大的包啊?!偶虽然很恼怒,不过这个包可是刻骨铭心了。


家附近的休闲中心除了有游泳课,还有滑冰。大宝二宝4,5岁时嚷嚷着要加入。遂给两人抱了名。大宝上了冰上,就可以滑了。二宝却不行,在冰上坐着,不敢移动。只好给他退了。大宝滑得越来越自如,偶总是看着。最近才知道,大宝下课后还可以参加公共练习,为了给大宝鼓劲,偶也暗吸了一口气,准备再战江湖了。


这一次,偶扶着玻璃墙慢慢走了几下,感觉还不错。然后就松了手,身子往前滑去。其实这么久观察发现,滑冰者一般是脚形呈小外八状,身子微微前倾。手也要奔跑状摆动起来才能更好地保持平衡。第一天滑很紧张,特别是跟人交错时,根本不能煞住,只好跟人抱上了--孩子还好,抱了帅锅两次很尴尬。。我站直身想左右看看,结果就向后摔去,偶赶紧一手撑地,一个女士很好,跟我交错时,告诉我保持身体前倾,..suddenly, can't typy chinese..


da bao took i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