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吃饱喝足心情好-趁着高兴奔两张(一会就删)

(2008-08-01 19:04:18) 下一个
快到7点时,饿得我是头昏眼花。气冲冲质问老乔咋还不到家。听到电话里孩子们叽叽喳喳。才明白都在楼下呢。下楼一看,正手忙脚乱指挥包礼物哪。我简单看了看,催着去吃饭。一大家直奔我常去的海鲜布菲。

先赶紧冲进去,先给自己添了一盘。。嘿,女人到这时侯,饿得难受劲恐怕和抽鸦片犯隐的感觉差不多吧。。。难得老乔趁我又去添饭时嘱咐侍者上个小蛋糕,孩子也一遍遍重复着妈咪生日快乐。。连新来的泰国欧派也有礼物给我,是个很精致的泰国瓷碗。。

回来摸着吃得滚圆的肚子,马上忘乎所以,合出去了。奔几张大伙高兴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