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独自“放羊”归来(2)

(2008-07-06 11:29:29) 下一个

女儿终于疲倦地睡着了,儿子还在做临睡前的挣扎,经验告诉我,这段时间最难熬,因为疲累,小孩子很难哄。儿子嚷饿,那时已经730了,早就是 晚饭时间了。我就问空乘还有多长时间供应晚饭。要说美联航的服务真是差劲:该空乘说且得等好长时间呢!早干嘛去了,出门不备snack? 把我噎得一愣一愣的:国际航班说话就这素质?要说当年我还到联航面试过,签了诸多文件,后来因为我当时绿卡还没有而错过。我只好给宝宝airborne(登机时都没用,现在派上用场了),没一会儿子也睡着了。可气的是半小时后就开始上餐了,我把女儿唤醒,儿子是怎么也不醒了(药也有催眠的作用)。又过了三个小时,有开始上早餐。是小碗方便面。女儿又醒了,津津有味地吃了。吃完后要喝水。我们的座位斜对着空乘人员的操作间。我看见好几名旅客自行倒饮料。我就走过去,倒了小半杯水,谁知又赶上同一个空乘进来。她一件我就没好气地说:你在这干什么?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我解释看不见空乘,女儿又渴,见其它人在此取用.。该空乘无视台上众多别人用弃的杯子在场,又跟随后进来的空乘指责我,那个空乘倒是没有应腔而走开了。这位空乘指着我说:你可给自己找了大麻烦了!。。我是真气愤哪:你那航空条例里那说旅客不准自己取水喝了?! 该空乘可说我做多年航班头一次所见不会说话,滥用条例的人。本想时后投诉一下,因为诸事缠身,也就不了了之了。要不因为是直航,真不想再做美联航了!

 

儿子在飞机还有一个多小时着陆时供应午餐时终于醒了。要了牛奶和果盘。尽管错过了两顿,看起来精神还好,我就由他了。结果犯了错误了。尽管应当是美东时间午夜,但两个宝贝好像一下子就进入中国时了。两人有说有笑地。广播说一个旅客突然生病,到时会让病人先下,救护车接走。。一中国妈妈要求空乘允许在后排的丈夫当飞机停时抱幼儿给自己。。空乘冷冷地拒绝:这架飞机有150名儿童,照顾不了你的请求。。飞机颠簸几下,快速地俯冲而下。儿子兴奋地喊着。。停,儿子慌张地望着我,叫了声妈妈就赶紧用手捂住嘴。我手忙脚乱地赶紧找纸袋,已经晚了,儿子吐了一身。我怎么就忘了:孩子空腹喝奶和吃水果容易呕吐?特别是旅行时?赶紧给儿子换衣服,我们成了最后出舱的旅客,身后一排束装以待的空乘,冷眼看着,等着下机。

 

北京新航站楼高效快捷,通关人员温和亲切。哥哥在出口等着我们已经好一会了,坐上车,一路向着父母家开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