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一口气灌水三千,体力严重透支,只好趴窝了。。今补一可乐故事来娱乐大家

(2008-07-09 12:56:17) 下一个
英国暑假,我加入一欧洲旅游团,为16日欧洲十国游。话说到了荷兰阿姆斯特丹,导游带领大家到红灯区看脱衣舞表演。进门时每人给了一个状似口香糖小东东。我随手就放双肩包前面的小袋中。进去后我们团被引领至右区,我坐在右手最里面,一澳洲胖哥挨着我坐下。台上一亚洲女郎不时作着煽情表演,眼角余光处,澳洲哥不时拿眼斜我,我装没看见,但没用,人家频率挺快,我甭不住了,怒目而视。澳洲哥说:你掉了这个,把那个“口香糖”递给我。我谢过后,继续看表演。演完,上了我们的旅游大巴,这个家伙又有意无意坐我旁边,满脸潮红,可能因为表演给high的。一会,他说,你的,这个,给。。我一看又是“口香糖”,就说,你愿意的话,keep it ! 该人双手乱摆,死活不要。我只好又放包里。

到了巴黎,我团有一17岁哥伦比亚少女(发育像三张的),到我房间闲聊。我把包里东西全到在床上,准备整理一下。哥女一见口香糖,满眼放光,从沙发上一把跳起来,把口香糖抓在手里,嘴里还说,给我吧,你有多少,统统给我吧!。。满眼期待。 我说,就这一个"gum",还是几天前去看表演时给的。这哥女那天不知为何没去。此时哈哈大笑:什么gum? 这是condom !!。。。

那,澳洲哥不会以为我在试探他吧。。我。。。丢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meyin 回复 悄悄话 红着脸说:那玩意我是真没用过,想过呀!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ha ha ...可爱!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