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晒晒母亲节的幸福-

(2008-05-11 13:40:49) 下一个

小女照例凌晨4点左右摸到我们的房间,用过卫生间,爬到大床上,搂着我的脖子,说妈妈我爱你,然后就满足地睡了。8点多,女儿睁开眼睛,不停地说话,跳下床,要回自己房间了。老乔开始胡思乱想:这是女儿给咱私人时间啊。。我笑:等着吧,不到五分钟,她准进来。果然,没一会,小儿也跑过来,喜滋滋跳上床,挨着妈妈躺下。乔冲着站在床下的女儿说:快来!现在是床上爬梯!女儿眨着大眼,手指在我们眼前摇摆:不对,爬梯得有礼物,食物!我还没反应过来:老乔已经晃晃悠悠出去又进来,手里擎着几个贺卡和礼品盒。一双儿女欢呼起来,一起帮我开卡,撕礼物包装。礼物之一是称行李的电子称重器,乔知道我们出门老是超重,上次中国之行走时带了7件,回时成了11件。。。乔宣布今天不用我动一个手指头,这个可深得我意,立刻心安理得地在床上赖下去,乔给孩子们洗澡天,这个节日可太好廖,一年就奢侈这么一次(没保姆时,必是我的活儿!)惊奇的是:乔竟然成功地让他们自己刷牙!平时我都嫌他们浪费时间,帮他们刷。现在知道,我太惯孩子喽。。

 

穿戴整齐,一家直奔小城的喜来登酒店去吃早午茶。木有想到,人家才11:就木饭了。不愿去附近那家人山人海还排队的,就拐到另一边去寻。发现一家意大利餐厅,窗明几净,白色桌布,母亲节特餐从12点到4点。我们一家是第一位光临的顾客。色拉台是丰富的意小吃:青红两色小圆辣椒,橄榄等皮口,凉拌意粉,萨斯米,咸肉等摆成花朵状,让人都不忍心破坏拼盘。还有切的极薄的熏三文鱼,是我的最爱。

 

我点的是三文鱼,孩子们的是壳式意面和肉丸。老乔的是白起司咸肉意面。同样的东西,这家做的真的好吃,鲜,香,色味俱佳。吃过的意馆很多,这家属上乘。品着红莓香槟,围绕着爱我的家人, 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晒晒幸福,大家都染福气。祝福你和全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