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选举与家庭关系

(2008-01-29 21:16:32) 下一个

乔一直让我给麦肯码码字,实在是为难,偶本身对老麦不太感兴趣,多么辉煌的经历和显赫的背景,在不相干的人的眼中都不会定格。就如读一本晦涩难懂的书,你会情不自禁地跳过。在美国,不同政治信仰的人有时见面争得面红耳赤,甚至老死不相往来。想起初来美国时我与一强硬的共和党男交往,对于此公热烈拥护布什出兵的想法本人给了点建议,至今还记得那人的抵触与受伤的表情。乔虽然早就有了选择,也曾试图影响我,然而基本上还是尊重我的意愿。我更愿意相信乔的这次的粉丝行为是一种孩子气的赌博心理,这就像是去赌马,你对每匹马完全没有认识,只知道马的名字,号码,然而却愿意放所有的筹码在其中的一匹,可能基于名字的顺耳,或其号码的吉利。今晚麦肯和罗姆尼的选票在33% 32% 上胶着了一段时间,乔的一位朋友来电探讨结果,乔有意显示孩子们的政治倾向,遂要我问孩子们会选谁。我给了四个名字,出人意料,小女大声叫:奥巴马!(听起来更象偶妈妈!)小儿也不甘试弱:罗米尼里根!得,这不是打岔嘛! 让乔很没面子。

 

不过让乔高兴的是,麦肯赢得了佛州绝大多数保守选民的支持,最终超过罗米尼取得了胜利!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