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追随者

(2008-01-16 19:45:44) 下一个

乔现在成了彻头彻尾的麦肯粉丝。从新州开到家,先每人给一块麦肯为总统的标志牌,给我一件宣传麦肯的T恤衫,我放到一边,催其快吃饭。麦肯取了新州,乔和其他的拥泵们当然兴高采烈,饭桌上不断地说着竞选花絮。我想起宣布麦肯赢的晚上,乔电告其正站在CNN主播旁边,问我看见他了吗,可惜我眼花花,心里还挂念着希拉里和奥巴马。就说没见。乔还不死心,电了几遍,估计是寻找机位来着。我告诉他能看见主播身后的人,特别是一穿红毛衣的女士,乔兴奋地说他就在她旁边啊,还叫那个女士跟我通电话,那人是乔的Teammate,把乔好个赞,可惜镜头切换到演播室,我临了只看见乔的一只挥舞着的胳膊。在开车回来的路上,乔不停地问我会支持谁,咱说咱没选举权,不便插言。乔不死心,变着法让咱表个态。咱虚晃一枪:美国人民的事还是大多数米国人来做主。谁当总统咱都没意见,要是跟咱中国更友好那咱就更欢迎。乔马上打蛇随棍上:麦肯可是坚持一个中国地!咱口上说好好,不过没忘补上那是麦肯8年前的话了,又提醒他麦肯也是将军迟暮乔见我总是动摇,就打上孩子的主意了。那晚我开完家长会回来,乔乐滋滋向我出示录像:两小孩高举着麦肯的标志牌,高喊着:Mccain is Back !...back! 嘿,这还了得?!第二天,我看到前院好几块麦肯为总统的牌子已经插上了! 更过分地是,这人竟把标语贴到他和我的车尾上!

 

昨晚看了密写根初选,只看了一眼,正好主播播报罗米尼赢了,乔立即关机,摇头叹气,直说老麦没钱啊,跟过罗怎么争呢辗转反侧一晚的结果,这不又要到南卡给老麦摇旗呐喊去了,这粉丝够铁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