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yin的博客

第一次触电经历:近距离接触妮可基德曼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与歉意

(2007-12-28 20:20:38) 下一个

Memeyin可不是个无情的人哪,开博一个月来,承蒙跨坛姐妹们的厚爱,文章不才,却也屡次被置顶(心中明白这是姐妹们为提携后进)。鼓噪的我越发斗志高涨,恨不得每天都有感想汇报或与众姐妹家常一下,奈何时机难寻,三岁的娃娃们一心赶追奥运,连一天唯一的一次naptime也免了,现在其preschool也放假,害得我每天必须打足十二分精神,使出浑身解数,以包其吃好,玩好,这“全陪”的活儿可不好干哪?姐妹们,你们都哪找的时间呢?我只能等夜深人静之时快速上网遛遛,这一遛就若干时辰耗尽,全因好文太多,才女太多。心中感慨,却无暇插言。乔有时在书房外探头探脑,怀疑我是否搞网恋。害得我像个地下工作者似的。

在此也深表歉意,为未能及时回复姐妹们的留言。菲妈妈,那天我回了你两遍,都没被贴上去,第二天已经刷屏好几页了。听说你要回国了,四个字赠你:祝福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