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达比见闻

在世界各国菲律宾人无处不在,在宾馆见到的菲律宾服务人员,每个人都很安分的尽知的做作自己的工作,才知道菲人像咱中国人一样,出去了挣钱了才是有出息的,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离家越远越好。
正文

阿布达比见闻

(2007-11-17 22:13:45) 下一个

在世界各国菲律宾人无处不在,在宾馆见到的菲律宾服务人员,每个人都很安分的尽知的做作自己的工作,才知道菲人像咱中国人一样,出去了挣钱了才是有出息的,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离家越远越好。

听一中国女孩告诉我,中国女人在阿国的地位甚至不如菲律宾人。第一次入境阿国,一工作于机场的中国女孩迎接我入境,当她把我的护照递给那些穿着满身白的阿国人时,他们既然发出惊叫“看,又是一个中国女人“我感到奇怪,女孩告诉我,这些猪都这样,总是侮辱咱中国人,也没有办法,谁叫那些在大街上窜妓女都是中国女人,想象这可是中东啊,女人连脸都不让人看得国家,可中国女人却干这种是“,听了就叫人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她们要干这一行,连国格都给丢了。

   首次踏入中东,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无尽的繁华与现代,才知道迪拜是全世界精英们陶金的地方。这里已经是西化了的世界,80%的外地劳工,只有20 %的本地人。基本上本地人与外来人几乎过的是阴阳两界的生活,特别是妇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菜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湑水河的评论:
嗨!你好,我是菜心,

不知道怎样传相片
湑水河 回复 悄悄话 放些像片看看
田园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wow,缅因........whe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