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1B第一次回国, 面签可以约在上海吗?(北京离境)

(2008-01-29 18:35:28) 下一个
xiaobaitu等大侠, 有些问题想请教:

我在美国拿的H-1B,现在要回国出差,需要面签了。我当时是从北京离开中国去的加拿大(没从中国直接来过美国,这次将是第一次去美国使馆签证),这次回去想从上海签可以吗?刚打电话去中国签证预约中心他们居然说不清。只说北京最好,上海不一定允许,让我自己发传真问。可时间来不及了。哪位可以说说吗?如果可以在上海面谈,会不会因为当初不是从这出境而更难签出?

还有我离开中国6年未回国(5年在美国),期间还转换了身份,现在在跟着先生办绿卡(去年递的申请,现已拿到可以离境的travel document),这会不会让我容易被据签呀?如果被问道怎么回答好呢?

多谢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