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忘记要多久?

(2008-08-22 08:40:41) 下一个

一直很害怕,两年来绝迹于以前常去的地方,小心翼翼地避开一切看见他的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每次不小心见到,我总是害怕到手脚冰凉。我本来以为,或许他还念一点点过去的情份,会顾及我的心情。后来明白,自己太傻,一个如此绝情的人,怎么可能会考虑别人的心情?更何况人家也没有这个义务更没有这个责任。所以,我只能选择躲避。

我一直也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如此 害怕?这几天我忽然有点想明白了,因为我根本不敢面对他和别人的再度风花雪月。我无法预料,如果看见我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不敢,不敢,不敢......不敢想象,不敢看见,不敢面对。所以,我只能做一只驼鸟。

忘记到底要多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