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眸

(2007-11-18 21:01:02) 下一个
人生戏剧,不是么?

最终,你选择了和一个从东京去的女子在了一起;而我,没有预料的,却从此在一个叫做东京的城市停泊。。。

我即将彻底离开的时候,毫无音讯的你,却是飞抵上海的日子。。。。感谢他守诺,没有告诉你我的消息。。。无语。。。
屈指可数的片断,却是一生的记忆,而我没有完整的景象。。。。
苦痛,看不见伤口;我只有以那样的方式,践踏嘲讽着自己所谓的爱情,让心灵能终于流出一些血。。。
走就走了,可是为什么那样不在乎,那样轻慢一个曾爱着你的人呢,也吝啬得不肯给我一个再见。。对你,可能不意味着什么,可你不知道,这对于我却是意味着重生。。。
。。。。。。
         。。。。。。
但我仍然感激你,感激我曾经的爱情,因为苦痛与欢乐,同样是上帝的礼物,。。。会让人丰盈。。。

有孩子的女人,是完整的;有过爱的女人,是丰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