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压花设计: Autumn (图)

(2008-02-15 17:33:35) 下一个

压花设计: Autumn
by Garden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gardenar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lijiafan , 小声音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美极了!可真花干了,色彩难包长久鲜艳,豈不可惜?
花周边色彩是你极作吧?极其随意,但又不失精緻!
(我指所有的压花设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o^ 喜欢你!
gardenart 回复 悄悄话 大慨是吧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请问你是高山的gardenart吗?

好的,等着你的简介!先谢谢了!
gardenart 回复 悄悄话 gardenart 的评论 回到顶部



小声音

yes, it is real flower, when I have time, I will post some basic steps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今天偶尔浏览到你家,惊叹啊!!!第一次听说,第一次看到压花,太美了,不可思议,是真的花吗?能不能给简介一下是怎么制作的啊,我也非常喜欢花,很好奇!

我可以把你加到我的好友list上吗?方便我再来欣赏你的杰作!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