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缘 - by Gardenart

(2007-11-24 16:46:59) 下一个


Digital Art
by
Gardenart


感恩节周末我爱微风翻唱信乐团的[离歌] ,发誓以后睡前坚决不听歌,一脑子的[离歌]反来复去烙了我一晚上,最后终于放弃, 爬起来开戒上山夜游,一晚上就这么堕落报销了, 很少有这样的时候。
还好是长周末,以后还得接着戒网。

很喜欢我爱微风的唱风, 一直以为是那种温柔情歌的风格,总是感到力度方面还可以推敲。

 这一首彻底改变他以前的风格,惊喜的发现他温柔深情漂亮的嗓音拥有震撼的爆发力和穿透力,高低音穿梭的如此轻松自如,把男儿的阳刚之气表演的淋漓尽致。 感觉这一首歌是为他量体裁衣的,真过瘾!太喜欢!

谢谢我爱微风给我们的感恩节礼物,这歌我会听很久很久。。。。

烙了张五谷杂粮饼算是一晚不睡得交待, 想驱散一下这歌带来的万般悲伤和无奈

-------------------------缘 ------------------- --------

         ----听 [离歌] 有感 by  Gardenart----



不要问为什么
不要刻意追求
不发生的是命运
该发生的是缘份

某一刻它就会悄然出现

屏住呼吸目击那
海市蜃楼的展示
两颗心如此和谐的打造
可知他们原本就是一体

造物主作弄将其掰成两半
一半放天涯,一半放海角
紧握承诺的紧箍咒
花一生去把那另一半找寻

当命运纠缠的时候
就用缘份来做解脱
透过泪水搭成的桥
聆听对岸缘的呼唤

不怨它珊珊来迟
只感激它的降临
幸福无需苍白无力的言语干扰
静静的感受两颗心交融的刹那

----------------------------------听 [离歌] by 胡杨--------------------------

那一柄烛火
挣扎着
依旧熄灭
窗前的玫瑰
盛开着
却早已失色
冰冷的泪水
肆意地
在脸上滑落

昨晚梦中的旋律
谱写地竟是离歌
整个的乐章
丢失了承诺
无力回天
无意祈求
清晨的冷风中
我只有沉默
沉默......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你还是选择回去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原来爱是种任性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愿意
你还是选择回去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