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焦急的母亲哭求各位指教!

(2007-11-15 14:14:22) 下一个
儿子一岁的时候,迫于无奈,将他送回国内托我母亲照顾.之后不久,我就和他爸爸离婚回国内办理了离婚手续,儿子归我抚养.

近来父母的身体日渐憔悴,于是想把儿子接回美国,但他爸爸在离婚时扣留了儿子的护照,当时我没在意,觉得以后需要的话,再补办就可以了.这几年,孩子的父亲为了逃避付赡养费,一直不和我们联络,前段时间我回国去给孩子补办护照,领事馆要求一定要有孩子父亲的签字,并找到了他.(他已回国)当时他答应领事会签字,并很快邮寄到领事馆,但过后他就反悔了,并坚决要我补偿给他三万美金,才肯签字.没有他的签字,领事馆也不敢有所动作,虽然对我表示同情.

这段时间,急得我终日以泪洗面,不知该如何是好,肯请各位有经验的朋友指点,如果他父亲坚决不签字,难道孩子就不能回美了吗?有什么别的途径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拜谢各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你, 但帮不上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