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级兴趣

77、78级是中国现代化征途中一种精神的代名,中国史上的特殊群体
个人资料
78级兴趣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趣的成龙访谈录像

(2007-11-19 10:27:17) 下一个
成龙是中国,亚洲,全球影视界大明星,在美国JACKIE成龙是位家喻户晓中国人。是中国人在全球最成功最著名人物。我在欧洲,北美朋友中几乎没有人不知道Jackie Chen (成龙)。成龙成功背后有许多不可知故事。。。。。。。这有趣录像访谈一定会给同学们增加对成龙了解。同学们欣赏吧!

今天我在这里转载香港凤凰卫视节目主持人鲁豫对成龙访谈,或许有同学看过这录像节目。不妨再看看也无妨。我的目的是让大家感觉录像交流意义。

成龙访谈(一)--------本录像39分钟

成龙访谈(二)--------本录像17分钟

成龙访谈(三)--------本录像5分钟


请点击以上录像连接后就会出现录像画面,然后点画面红箭头就开始放录像。。录像播放要求电脑有较好宽带连接,你们点击以上连接若看录像时有停卡,请耐心等待1-2分钟。或者可以点暂停键,让电脑播放软件下载文件一会,你可以看见播放软件有较长红线后再播放,就可以克服电脑上网宽带速度慢而停卡问题。


看了这录像节目后,我们就可以考虑如何利用YOUKU网站做我们录像交流平台。希望在30周年同学聚会时大家已经在我们平台放上自己许多录像节目。人生短暂,请纪录录像你的生活。。。。。。

对录像交流有兴趣同学请评论里留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78级兴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点滴滴在心头的评论:
谢谢来访!喜欢电影可以办 Blockbuster 录像带店月卡,每月30美元,超值全家看电影。
请阅读我文章: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1&postID=9650
点点滴滴在心头 回复 悄悄话 满有意思的,第一辑我看了五分之一,就stop了,想忍到周末有空时继续看,一定会把它们看便的。我很爱看TV,MOVIE的,记得数年前,弄了Tivo,结果天天看录下来的电影故事,有时一天连看八部电影,看得天昏地暗。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