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之韵律

一首曲,一心情; 一段字,一感悟.
正文

知己

(2008-10-30 19:38:21) 下一个
   忙,累,还有压力...

   每晚归来,高速路上,车已经少了。路灯被飞驰的爱马一个一个地抛向了身后。一天的疲惫随着漆黑的夜空终于舒展开来;不能再运转的头脑亦随着漆黑的寒意慢慢清醒。希望路程更长一些,好让自己和马儿多呆一些时间;可又希望路程更短一些,好让自己和床儿多拥一些美梦。鱼和熊掌不能兼得!
 
   昨晚终于听到了Ling的声音。对另一半没讲的,遇到你,却不由得一倾衷肠。你说,看来,我还是拥有很重要的角色的啊。当然,Ling,这个位置,一直存在我的心中,没有变过,你知道吗?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即使没有期待,你都一直在我的身旁鼓励我前进。烦恼的时候,你陪着我的心情;快乐的时候,你和我一起欢笑。你叫我如何能不重视你,我的知己?在高速路上飞奔的时候,有时,会幻想你与我在一起的浪漫,一种知己的特别浪漫。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却不知道如何表达心中的祝福。Ling... 

   --很晚了,祝愿你新的每一天都是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