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之韵律

一首曲,一心情; 一段字,一感悟.
正文

王力宏: 我们的歌

(2008-09-28 21:55:53) 下一个


歌曲:我们的歌
歌手:王力宏
专辑:改变自己
歌词制作:william王子

王力宏-我们的歌
词曲:王力宏/陈信延
专辑:改变自己

已经听了一百遍
怎么听都不会倦
从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边(一直在身边)

如果世界太危险
只有音乐最安全
带着我进梦里面
让歌词都实现

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
我的爱一直不变
不必担心时间流逝带走一切
不论是HIPHOP还是摇滚
我的爱一直不变
所有美好回忆记录在里面
这种FOREVER LOVE那么深
我们的歌那么真
无国界 跨时代
再不会叫我KISS GOODBEY
要每一句能够动人心弦
Yeah Yeah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让我的幸福
如此悦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继续唱我们的歌
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已经听了一百遍
怎么听都不会倦
从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边(一直在身边)

如果世界太危险
只有音乐最安全
带着我进梦里面
让歌词都实现

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
我的爱一直不变
不必担心时间流逝带走一切
不论是HIPHOP还是摇滚
我的爱一直不变
所有美好回忆记录在里面
这种FOREVER LOVE那么深
我们的歌那么真
无国界 跨时代
再不会叫我KISS GOODBEY
要每一句能够动人心弦
Yeah Yeah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让我的幸福
如此悦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继续唱我们的歌
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一辈子都记得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让我的幸福
如此悦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继续唱我们的歌
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

以下纯属瞎说一气,只欣赏音乐的朋友,请就此打住.无聊的话,再往下看吧:

快十月一日了.不觉中,来到快递已将近一年.
一年前,听了westhorse的天使之歌,就忍不住注册了一个ID来跟帖.很欣赏westhorse的帖子,只觉得歌曲与贴画配合的很有默契,也就经常灌水.只可惜,后来,因为某些误会,westhorse从此销声匿迹.现在想来,如果今远不出现,也许,westhorse 仍会逗留在快递, 而快递也仍会有更多的精彩贴吧.(如果是因为今远,今远在此道歉了)
而那段时间,生活,学习压力逐渐加重,以致几乎崩溃.每天在家的时候,首先便是打开快递中的favory Songs.深夜人静时,有白炽灯的照明,更有弥漫整个空间的旋律相伴;周末的清晨,睁开双眼,孤独感侵袭.于是,第一件事,开机,让音乐飘起来.就这样,沉醉于快递,以致,欲罢不能.
在某段开车的路上,无意中,收听了Smooth Jazz Radio,竟陶醉其中.而恰巧,mdq100在快递亦经常贴出Jazz.--在快递中,有时,你会发现意想不到的共鸣.--有天深夜,tired, depressive, and feeling down.登录快递,竟发现mdq100送的彩虹. Moved, deeply, deeply, once and once again! How could I appreciate it, mdq100?
在快递里,感觉到的不仅是音乐,还有寄存于音乐的交流,和交流背后的友谊.幽默的书童,辛勤的lili,默默付出的秋凉与长工,徘徊于乐里律间的诗蛙,......太多的好友了,即使只是对话过一次的朋友.因为音乐,我们走到了一起,不管你换了多少的ID.因乐而缘,我们认识了.不必言语,不必表情,由美丽的音符,你读懂了我的心意,我看到了你的心情.就这样,相知于快递,相知于网络中的每个音乐末端.
如果说,音乐是对人生的一种解悟,那么,音乐快递,便是解悟中的彩虹.

---谢谢快递中的每一位好友, from my heart!

---愿快递中的每一位好友,每一天都拥有美心情!

-- 今 远 09/28/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