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之韵律

一首曲,一心情; 一段字,一感悟.
正文

单曲:静静的雪 -- 问候朋友们!

(2008-06-29 19:15:22) 下一个



<等待天亮>
摘自:http://blog.readnovel.com/blog/htm/do_showone/tid_598059.html

又是一个不眠夜,好象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像这样坐在这里了,时间就这样静静的流走,所谓流年似水也许就是这样感觉出来的吧,转眼间一天已经过去,新的一天就这样悄悄的来临.

已是凌晨了,黑暗把我吞噬,坐在电脑旁轻轻敲击着键盘,却不知道在写着什么样的文字,自己总是这样不知所措,没有方向,一直在迷雾中慢慢摸索,或许结局早已注定,终归是迷路.

月夜的黑暗,伸手触及不到幸福,暗灵潜伏在身边,护佑着我们这些迷途的孩子,直至天亮后的第一屡阳光到来……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善于忘记,从不去记得别人所说的只言片语,亦或是跟我刻意提及人的或事.因为,我会觉得记忆太沉重,不想在去给大脑施加更多的负荷.所以,往往朋友再次跟我说起过去时,我的答案只剩迷茫与摇头.我总在想,过去的已经过去,永远也回不到从前.可是,事实证明,我们的记忆深处,在某个角落里躲着过去的影子,抹不去,拭不掉.

有时候,我不知道哪个才是真实的我.我爱笑,爱闹,但更加喜欢安静.一个人的时候,我最爱站在阳台上,望着窗外发呆,看着那些活动的躯壳,猜想着它们背后的灵魂.听着那些悲伤而颓废的歌曲,我会不由自主的掉眼泪,跟着它们舞动的音符一起伤神,纵容着丑陋的泪,在脸上留下扭曲的痕迹.

等待着,我一直在等待,然而,等来的却是寂寞的青春.寂寞一遍一遍在空中吟唱,盘旋在忧伤而破碎的年华上方,为谁写下骊歌?为我,为你,还是为他?

当尘埃落定时,我们也许不会觉得世间太荒凉.我们只想幸福,而什么是幸福?幸福就一定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吗?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饶雪漫曾经说过"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是啊,生活就是这样,消失后却强硬的留下记忆,想要你痛你就要痛.连同我们的青春,飘渺而颓败,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挫败,就像一盏快要干涸的煤油灯,直至最后的油劲灯枯.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做那只扑火的飞蛾,虽然愚蠢,但可以为自己的生命做最后的燃烧……

有人说:左手握着幸福,右手握着回忆,花开不败.也有人说: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会觉得贪婪.我们到底应该如何选择,是坚持,亦或是放弃?

不管怎样,我们都是坦诚的没有任何遮掩的孩子,没有隐藏的心机,直白的去做一切.让我们一起等待着一个结果,无论是不是伤害,或许伤害可以让我们变得自由......

青春和激情如同夏末的花朵,努力绽放,在黄昏的晚风中开到荼蘼花事了.花落一季,却曾记得云烟过往.西方残阳,仍可以红透半边天.不管永远有多远,我相信,我坚持,乌云终会散,太阳终会出来,天终会亮.所以,我会等待,等待着天亮,等待着第一屡阳光射进我的窗台,把我从梦中叫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