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猫猫的肛门线

(2007-11-14 17:03:35) 下一个
有些日子没发我加两个宝贝的片片了,主要是忙,再一个就是懒吧。而且一般回到家都天黑了,只好对不起大家看看灯光下的猫猫们了。
话说前几天回到家,两个宝贝照常来门口迎接我们,我赶快先去给食盆里添猫粮,突然听到爸爸的一声大喊,“你快来看看托托的PP,怎么破了?”我赶快抓住托托一看,
我的天呢,怎么烂了一块儿,这一下心里就开始七上八下了:难道是嘎菲咬的?或者是得了什么传染病?又或者......赶快放下手里的事,把托托往笼子里一塞,立马奔医院。还好在医院关门前2分钟冲了进去,医生一看说“没关系,是肛门线破了”。说实话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肛门线,最近因为想再养个狗狗,看了不少书才扫了一下盲。可这猫也有这一说,到现在才知道。接下来就是冲洗,打针,过程我就不细说了,反正两个护士压住托托才成的,看来很痛。开了消炎药,这几天已经完全好了。

妈妈:你怎么也学起人家来当路霸了?
托托:我都生病了,你还那么凶我,就让我当一次过过瘾吧
DSC02522

嘎菲对猫树还挺感兴趣,经常站在树上东张西望。
嘎菲:我还想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
DSC02525a

托托呢,虽然也有在上面的时候,不过是用于睡觉
托托:这垫子挺暖和,就是硬了点,妈妈太抠门
DSC0252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