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晋的画

我生活在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我用画笔敲敲点点,画出我眼里的世界。
正文

我住在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2007-11-17 07:42:52) 下一个

这里可能是污染较小和自然生态保护最得当的城市,低陆平原约有两百万人口。
上帝用三原色加上光暗创造了五彩缤纷的原始世界,在这里还能看到。我只想尽我所能地模仿抄袭一下。欣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龙晋artworks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学会了贴图。还不会复制文字,气死人。感谢Lunamia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第二张迎面而来的金黄色,有点点凡高的影子。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单独打开你的图片的链接之后,看到了你的精美的艺术作品,风景真的很美!画的色彩斑斓,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很生动!
向艺术家致敬!
lunamia 回复 悄悄话 雁过无痕,叶落无声... 谢谢龙晋来访过!
新浪的图片在城里看不到,你需要先把你的画图上传到文学城你的个人档案里,或者上传到公共图片网站如http://www.tinypic.com
[ UPLOAD VIDEOS & IMAGES ],然后再用链接在你的博文里。。。这样,我们就可以欣赏你的艺术作品了。'
祝你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