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桑田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见云。
正文

如果一定要给一个今生的约定,让我做你一世的情人好吗?

(2007-11-14 03:21:04) 下一个
如果一定要给一个今生的约定,让我做你一世的情人好吗?
不求今生能白头,只乞有缘常相聚。

当你心灵疲惫时,我愿意成为你停靠的港湾;
当你意志消沉时,我愿意为你点起生命的灯盏;
当你心情烦燥时,我愿意是绢绢细流,平抚你的心田

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虽然不能朝夕相伴,我们的心却能突破9个小时时差相汇在同一个钟点。
虽然不能被世俗所理解,我们却爱得无怨无悔,心中坦然;

不想伤害任何人,不能伤害任何人,不会伤害任何人。
有今生,没来世。
我已把我的今生给了他,
我只能把这个约定给你:
让我做你一世的情人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