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者长乐也

像雄鹰一样在水中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找过鸭子后,什么都看开了,不再为情所困! (转贴)

(2008-12-20 20:22:17) 下一个
    我最好的朋友是大学时的校花,知书达理,多才多艺,最终如愿以偿嫁个富翁,婚后老公却经常夜不归宿,天天不是酒吧就是网吧,半年不和老婆上一次床,似乎这个如花似玉的老婆在他眼里没有任何吸引力.照理说我的那位朋友应该能满足所有男人对老婆的要求:漂亮,有学历,有稳定工作,收入好,处女,会持家...但事实证明,老公出不出轨,跟老婆优不优秀没什么必然联系,有些男人会为自己找一百个借口作为自己鬼混的理由,但任何理由都只是借口.男人有钱就变坏,绝对是真理,其实女人有钱也会变坏,只不过很多有钱女人还不知怎么坏罢了...
  
    我自己,惠阳淡水富家女,找了个帅哥当老公,曾经对他千依百顺,但这个男人越来越不把我放在眼里,处处想骑到我头上,我对金钱没什么概念,家里钱一直归他管,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他结婚短短几年,已经在外面偷偷买了套房子,我终于明白他当年放弃女友和我结婚,也是为了钱而已,彻底明白这个男人并不值得我钟爱,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但心里对爱的信仰已经崩溃...
  
    另外一个好友,小学同学,现在大亚湾开一家大公司,年收入几百万,绝对女强人,已离婚,一女儿养在父母家,身边男人不断,前几年都是大老板,这几年她迷上了包小白脸...
  
    三个有钱的女人,三个对男人失望的女人凑在了一起.
  
    刚开始,三个女人玩的东西也比较大众化:做面膜,做头发,做足底按摩,喝茶聊天,打牌,逛街买衣服,旅游,泡吧...后来觉得都没什么意思,有次在酒吧打不到合适的男伴,在某个酒吧营销的怂恿下,我们找了三个鸭子陪酒.
  
    第一次叫鸭子,我们还觉得很不好意思,毕竟在我们心目中,这不是件摆得上台面的事情,而且应该是老女人才干的勾当,曾经我们很BS男人找小姐,觉得肮脏,但没想到就这么鬼混了一次,我们竟然都深陷其中,乐在其中了...
  
    那些美到极致,帅到极致,身高都在一米八左右,年龄都在20到25岁的男孩,都排队过来给我们挑,真是感慨现在这社会,有钱能使鬼推磨...在酒吧里他们被称之为男模,实际上就是三陪,如果出价高,自然也会出台,我们没觉得他们低贱,商品社会,什么都正常,现在想当鸭子的男人太多了,只不过90%以上都先天条件不够罢了..当然坐台的价格也不低,一个晚上五百起,碰到大方的客人,八百一千也很正常.酒吧里男模有四五十个,我们去得早,挑到的几个都比较帅,一个小时后就被点光了,难看得也没有了,看来这一行生意很好.
  
    这些男孩有着极好的容貌,逼人的青春,会宠爱你,说你爱听的话,陪你玩,陪你闹,陪你开心,宠你像公主,尊你像皇后,如果撇开交易不谈钱,半夜酒醉七分的时候,你看着他,绝对是个完美的恋人,给你偶像剧里梦幻般的感觉,你和他跳着舞,闻着他身上迷魂的香水味,挨着他胸口诱惑的体温柔软的肌肤,这时你绝对相信爱一个人其实只是何尔蒙支配下的性冲动而已,我从小大到想要过的男人不超过三个,而一个长相完美的鸭子,可以让我在相识三个小时候后,就发现我想要他...有人说女人为爱而性,我想,这只是男权社会思想下的主观意识罢了,哪天回家床上躺着个绝美裸男,他对你温情又体贴,能抗拒的女人不多吧?
  
    那以后,我们三个女人隔三差五地去找酒吧找鸭子玩,有时候白天也带出去玩,大家在一起喜欢打打闹闹仿佛年轻了十几岁,也喜欢搂搂抱抱玩暖昧...抱了鸭子后,回家再看年近三十的老公: 穿衣没型,皮肤粗糙,身材发胖...全身上下没一点吸引力,真奇怪以前竟然会觉得他帅,估计是因为生活中没见过帅哥!
  
    终于明白我那位美女朋友为什么老公半年不要碰她了,终于知道为什么男人都喜欢抱小姐了...虽然我们都知道真情可贵,可惜真情本来就少,也敌不过外界的诱惑,更加敌不过人类喜新厌旧的本性.
  
    爱情就像鬼,相信的人多,遇见的人少;这世上惟一不会背叛你的只有父母和口袋里的钱。。。这个社会也很精彩,只要有钱,古代皇帝能享受的,你也享受得到(比如让帅哥排队让你挑),古代皇帝享受不到的,你也享受得到(比如上网,开汽车)。。。
  
    觉得为爱殉情的女孩好傻,这个世界多美好,好玩的东西还有很多,你还来不及享受,却为了根本就不曾发生过的所谓的“爱情”放弃了生命,放弃了千百年修行才换来的“人生之旅”。。。
  
    我们三个淡水女人都不相信爱情,但我们生活得好快乐。
  
    鸭子抱多了,发现现在根本就不会为某个男人动心了,耍男人的本事倒是越来越高了,甚至可以把大老板耍得团团转,当有些男人数着家里老婆的不是,来我们这里求寻安慰的时候,我们基本上对他们的心里都了如指掌,当看冷笑话一样。。。也有鸭子对我们百依百顺,想我们包养他们,我们也是玩归玩,钱还是看得牢牢的。。。也不是真的没有一点感情,而是相比起感情,快感,我们更相信钱更信任钱。
  
    忠诚,也许真的只是穷人夫妻才能拥有的奢侈品;爱情,并不是没有,只是爱一个人不会平白无故,总得有他让你感动的地方。。。但刺激,却是人人喜欢的玩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eiweian212 回复 悄悄话 很大女子呵!当得不到真情的时候,玩一玩也没有什么。相伴到老是一种亲情,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很喜欢你说的话:这世上惟一不会背叛你的只有父母和口袋里的钱。。。只是有点残酷哦,让大家幻想全没了。
阿健 回复 悄悄话 下面那个说男人是低级动物的阿姨听着:

我鄙视你!!!
lornepark 回复 悄悄话 真理啊!
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只是前者早于后者明白男女的游戏。不过这人世间还是有爱情,只是太短暂。我本人并不赞同来自鸭子的“呵护”是真诚的。鸭子或小白脸所给的体贴温柔太假,感情的付出和得到还是需要一个..真..字。
小小鸟1006 回复 悄悄话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花一千就能买到会是好货,你自己相信吗?
骗傻子吧.
黑头发白裙子 回复 悄悄话 “爱情就像鬼,相信的人多,遇见的人少;这世上惟一不会背叛你的只有父母和口袋里的钱”

好!看开了!男人都是低级动物!

严重同意!! 严重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