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者长乐也

像雄鹰一样在水中飞翔
个人资料
正文

2000年我的坐庄经历(转贴)

(2008-03-08 14:06:31) 下一个

  今天先给大家说一下我曾经的一次严重错误,而不是失误。

  我再把补救时的方法和措施和大家具体讲一下。

  在这里,我会把股票名称直接打出来,但里面可能涉及一些隐私,因此我将在明天上午
11点后将股票名称和代码用*号代替,而股票价格也会乘上一个系数,以隐藏真实股票。也希望朋友们不要在回复或其他贴中泄露。

  再有,在十一之前,我这里会很忙,可能从明天开始就不能继续更新了,十一之后再继续吧,希望大家体谅并多多支持。


  大家还记得网络股1999-2000年的行情吧。

  当年真的让所有股民疯狂。

  我们当时在行情启动的时候正在做自己的项目(以后会和大家详细讲),所以资金基本上全在自己的项目里。


  
99年十月,一家基金管理公司找到我们(这里不说名字了)(下边我用他们两个字代替基金公司),要我们一起做。但当时考虑到资金的问题,我们只是答应锁仓,参与资金不可能太多。

  于是在十月份,我们开始买进
000889华联商城。到锁仓完毕,进价平均成本在14.20元附近。

  后来股价就开始大幅拉升。大家可以对照盘子看一下。


  股价最高将近
36元。不过我们出货是在24-26元左右(是在见顶回落后出的)(是有约定的)(呵呵,不可能做到头出的)。

  其实大资金不用这样费什么心思,获利这么多也是可以的了。


  合作的很好。很开心。

  这时我们的项目正开始进入主拉升,资金正好可以调过来用在拉升中。时间把握的很好。
  
  2000513

  他们打电话过来,告诉说股票调整的幅度够深了,他们前期做了减仓,指数还会继续上涨,希望我们继续合作,一起把股价做高。


  当时市场的确是强势调整,我们对市场也是一致看好,因此我认为可以继续合作。虽然我们自己的项目也在运做,但考虑到资金还能周转开,而且前期有良好的合作,因此我立刻向领导汇报,并得到允许。


  我觉得肯定没有什么问题的。


  
515日,市场转暖。

  他们说自己资金现在周转不开,但已经决定把股价拉上去了,怕失去机会。干脆就他们负责把上边的单子打掉,我们负责在买盘的位置把单子补齐,把抛盘接住。维持股价上涨,在震荡的时候也是这样。


  我们一直操作到
524日。投入资金已经超过8000多万。在操作中,我始终坚定信念,按照约定的在操作,也是直到24日才发现有些不对。这些日子总的成交也不过800多万股,而我们就吃进了将近400万股。当时市场环境很好,指数从1700点冲到1860点,我们的股票从18冲到20,这样强劲的买进,涨幅居然基本和大盘一样。况且,去掉我们买的,他们究竟才买了多少。

  当我把质疑告诉他们的时候,大家可以比照当时的大盘和这只股票的走势,就应该明白我们遭遇了什么。


  呵呵,很掺吧


  从
525日到710日,指数从1860震荡到1950点,而且后来还在继续涨。而我们的股票也从将近21元跌到15元。迅速套牢30%,哈哈,真的琐住了。

  同时,由于我们的资金一般是有严格分配的,做项目的资金正在使用中,不可能把那边的资金调过来救这边,而通过股东查询,基金还有一些没有卖掉,这时自救无疑是又在帮他们出货。所以即使这样,我们也不能再动了,只能认了。

  
  好在项目那边还在进行,已经开始赢利了,我也只能先顾那边了。以后再想办法吧!

  股价维持了一段时间的平台,每天我都看看怎么样了,他们想怎么做,因为市场还是不错的,至少指数还可以。可该股还是平台。我决定还是先补些,毕竟要做回去压力还是不小。


  于是我们有补进了一些。股数已经
600多万股了。

  成本在接近
18元左右。
  
  在这个过程中,我和他们联系还要陪笑脸,毕竟我们很被动,也需要了解他们的动向。

  领导虽然当时批准了操作,但毕竟我负责这块,问责是免不了的。


  那段时间压力很大,一边做项目,一边还有顾这边。每天回家只想睡觉,连话都不愿意说,有时就自己到安静的酒吧里,自己喝点酒,和谁都不说话。(酷吧)


  我的岁数已经不小了,不过我还是晚上睡觉尿了床,哈哈。(以后把这句话也删掉)

  
  也许是我真诚的态度让他们感觉心里很对不住吧。其实原来他们也让我们赚钱了。也没少赚,即使现在我们总帐还是赚的,可是他们采用的方法就有点那个了。

  其实我恨死他们了,有话明说,大家一起想办法,也不是不可能把股价做的好一些,把跟风吸引进来的。

  
  可我还是要对他们笑,我的笑是苦苦的哭笑,他们也对我笑,那是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
  
  我以我的真诚打动了他们。他们居然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

  
**,还信得过你们,你们信得过,母猪会上树。前边赢得我的信任,目的就是在后边干我,有一种被鸡奸的感觉。和庄托的股评一个B样!
  
  可是我还是要笑啊!

  没过几天,我和他们说,我们项目那资金现在有些紧张,股价应该进入快速拉升期了,我们打算拉
4个涨停再横盘,需要帮助,我们后续资金很快到,后两个板我们来,以保障他们安全。

  那段时间,指数正震荡回调,大家仍旧认为回调是买进的好机会。


  他们也看了我们做盘的手法,觉得很有气势,企业基本情况我也向他们介绍了,并把原来的投资计划书修改后给他们发了过去。(上边写的可是计划到
30再出啊)

  他们认为可行,也可能心理的因素吧。


  于是我们又开始合作了。


  呵呵


  我很黑吧。两个涨停我净出了近
1200万股。我操!在随后的日子里,我总共让他们负担了4000多万股。他们也要自救啊,我就搭顺风车了,哈哈,后来看,我们套他们和他们开始套我们的幅度居然差不多。
  
  95日在盘中,他们掉来了一些资金来买我的股票,还告诉我们,他们要抛一些0889来筹措资金。无所谓了。哈哈!

  
915日,他们认清了我,哈,发现了我的阴谋,哈哈,可是已经买进那么多了,没办法。于是他们就砸0889来收拾我。

  他们真他妈狠,一直给我砸到
20012月,都11了。

  我一边和他们道歉,一边解释原来说好的资金真的没过来,很快就会来。


  可他们说,我们还是把
0889出来吧。也多掉些钱。再说,我们打底了你在低位买回来成本就摊低了啊。而且我们出来了,你自救也方便。
  
  我欣然答应。

  只好继续慢慢摊低成本了。


  项目那边在继续出货。仓位还是不少啊。我们把项目那边的股票做成了圆弧底形态,然后告诉他们帮忙。(细节以后我再单独说吧)
   
  项目那边的资金出来了不少,考虑到市场风险,还有公司的一些原因急需资金,我请示后决定把项目的出货资金先拨出。(后来看是对了,回避了很大的市场风险)随出随拨,在0889这里我只留一小部分自救资金。
  
  0889的成本已经摊底到14.80元左右了。

  项目那边已经出了不少货了,剩下的是找一些机构来接我们的盘子了,已经不需要费太大精力了。我把出货的任务交给副手去负责了。(反正有人接,怕什么!)

  
  我开始把0889的资金掉集。大概在这个股票上可用资金只有2000多万。

  当时他的市值不小的啊。
2000万自救,难度不小。
  
  我重新清理了一下帐户。

  
2001223日,估计市场可能还能涨涨,就开始试探性的试盘,对敲。
  
  先用第一个帐户的资金通过不断的对敲来吸引跟风。由于股价跌的太多了,会有人抢反弹,也会有人补仓,最好能吸引一些大家伙进来。

  第一天买进股票后(主要都是自己的)(简称
1帐户),有跟风盘进入,于是就连续的做了5天,股价上升到12元。花了一千多万。(卖出帐户(简称0帐户)也已经出来了一千多万,由于股价是涨的,因此要比买进的钱多一些,1帐户的余额加上0帐户的钱总数超过原来的2000万的资金数目)

  随后让股价调整两天,再用原来
0帐户的资金把1帐户里的股票买进来,采用快速拉升方式在39日大量减持,不但把1帐户的股票出掉了,0帐户也跟着出了不少,同时1帐户也赚钱了。

  总数现在还是赔钱,但资金有限,必须始终保持手中的现金数量,以应对股价上涨后对资金量的要求。


  在市场出现波动的时候,我们就减少操作。


  
328日,手中的现金已经在3600多万了。

  这天公司公布报表,每股收益
0.25元,10送三派0.5。(协调的结果)

  我们制造高开,头一天收盘
12.97,我们开在13.88(好数字)(不敢涨停,没那么多钱啊!)

  开盘后震荡向下,我们在
13.20横住大单,然后再向上对敲,并维持住股价,保证缺口不被回补。还要有不少人配合。

  这一天花掉
1千多万,股票数量又回到原来的数目附近。

  今天缺口留下来,就是为了制造强势。


  为了营造这种气氛,我们必须保持股价不能跌破
10日线,并保证斜率,好让人看到我们的股价在不断的改变上升斜率。按趋势线买不好买到,要买就不能多等。
  
  但资金仍旧缺乏,我考虑过向公司掉资金过来,但又想,还没到那种时候,这对我也是一种考验,实在不行再说吧!
  
  但在第三天我们遇到了问题。

  有人进来了!


  有人在股价上方
13.70横住了一笔大单子,有30多万股。

  我一直在专心自救,竟没发现他们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开盘后我往上小幅拉股价,看到这笔单子后心里真的发虚,因为不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少股,别买完了还有,别把我资金耗费尽了啊。于是我反手做空,把股价快速往下打,看他急不。从
13.68一直干到13.50,当时没有缩盘子,那根下降的线挺吓人,但我们没有对敲做量(下边不敢多挂单子,怕他在这位置抛给我,被我全接了,我想让他感觉接盘很小,要卖就要往底了打才行)。

  居然没有动静,于是我又小幅的向上拉拉,看看动静,妈的,闻丝未动。我决定上午学基金那样,上下小幅波动,看他急不!


  可是他还是不急,如果被他压太久,散户就看出我心虚了,于是下午我开盘后对敲了两笔,把股价
13.70元,小吃几口,就在13.69上挂上小买单,别人小单卖我就接着,没了再补,就挨着你,但你要卖就要低卖,我看你怎么样。

  这样一直持续到收盘,没钱心里还是虚。


  
42日,麻烦大了。

  我开盘后拉了两下就把股价往下打,从
13.75打到13.45。要知道那天大盘是跳高开盘,强的很啊。我这股票不涨反跌,看你急不。

  他倒不急,奶奶的,在
13.45居然又出现了一个家伙(分析后认为他们不是一伙),在那买26万股。我倒是可以把股票卖给他,可我们以后还要拉的啊,给了他以后肯定也是麻烦,给他台轿子啊!再说他买了后会不会再接着买啊!于是我又拉起来,再打下去看他还在不,
  还在!

  
2个顽固的家伙。

  还是做阴线吓他们吧。


  
43日我开盘后开始向上拉升,并对敲做量。为了让下边的家伙着急。再看看上边的家伙在不,如果在,就争取让他们两个对掐,去掉一个,毕竟对付一个还是容易些,而且他们两个战斗我也能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实力!

  上边的那位这次聪明,分了好多笔挂的卖单(从起挂单撤单和数量可以看出是一个人)。


  下边那位心里状态不是很好,也不是很成熟,于是他就冲上去了。把上边的单子分批吃掉了,上边的人看有人吃,就耐心的一笔一笔的卖。


  终于剩下一个了,还是一个傻
B。!找机会把他收拾了!

  没想到大盘真的配合我。


  
44日,大盘开盘横到10点后就开始跳水。

  我从开盘就没客气,先底开,把当天的缺口补好后就跌
1毛。到13.5左右。大盘这是在横着,我也横着。反正他是赔钱的。只有他急。
  10点后大盘开始跳水。这种机会怎么能不把握,我也开跳,一定要拿跳水最完美动作奖!

  我从
13.50又跳到13.35附近,跌了近3毛。我发现他有点浮躁了。

  就是傻
B,我要在今天把他干掉。

  于是我开始向下连续的敲小卖单,对付他不用大单敲,他一看到连续的小绿箭头就会怕的。


  后来他斩仓出局,把股价打到了
13.15。跌了接近5%。可我不能让缺口补上啊,没办法,再帮帮他吧,于是他出货完毕。

  我又轻装上阵。把股价拉到
15元以上,浮动盈亏已经是盈利的了。

  后边就是出货了。


  我小心翼翼的维持着股价,打到
20日均线后再大阳线拉起(当然是伪盘拉升),遇到买盘就给他。

  在这里我曾经创了个记录(我自己以为)


  
516日,将股价拉起后,在均价附近震荡,有大买单我就一笔给他,小单子我就一点一点的卖给他。

  小单子平均每手为不超过
900股,并隔一会发送一个先卖后买(红箭头)。由于均价的支持,大盘也创出新高。我这一天卖了46万股。你看我敲了多少键盘吧!

  后来全部出货完成,也不用维护了。总共亏损
300多万。
  
  哈哈,今天就到这! 如果你看到一个贴子还值得一看的话,那么你一定要回复,因为你的回复会给人继续前进的勇气,会给人很大的激励。同时也会让人感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