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hecross的博客

what should i call the future in-law at the 1st time 2007-12-20 10:29:56
正文

麻花辫妹妹,总算看完了你推荐的师太的东西

(2007-12-31 10:50:57) 下一个
是分两次看的。昨天晚上我男友抱着我儿子在摇椅上哄他睡觉时我看了一半。之后跟他叹息我对师太的“勾引”,“借床睡” 观念,他叫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好的,不要以片概全,只是当少数人们有不寻常的wired经历就写在网上,正常的人有正常生活的人是不会去网上写的。短信事件他也给我解释说是一小组人一起去的,票是在夏天没认识我之前他们就买好了,因为他那天晚上on call, 其实也没有看完就回去工作了,到很晚才回到家,并说以后会尽力不让我误会。昨天我们也一起决定了我们下月开始一起住了。

今天早上总算看完了师太写的东西的下部分。很久没看这样的东西了。高尚男和我男友应该是不同类型的人。我男友很早结婚直到去年初开始办离婚手续,ex不肯要小孩,之前都有婚姻约束,认识我之前date过很多不同的女性,他是在找wife,他说有很多女的接触过几次后,他就笑问自己,这样的女人,叫我怎么把她带出去以我wife的身份出现,不能想像。其中他说还有个中国女人,第二次见面就主动kiss他摸他屁股,把他吓坏了。。。还有我们的intimace,很甜蜜也很保守,他不象是那种有wired癖好的人。。。我也把他介绍给我儿子的爷爷(儿子爸爸的父亲),他们相处很好,我儿子爷爷跟我说他觉得他是个好男人,family and career oriented,叫我珍惜。 。。我也不知道,我们认识时间也不长,进展很快,但也似乎蛮自然的,也许我还有待认识吧。或者,我现在只看到了他好的一面。
也许有些妹妹会觉得如果不留点心机多观察观察他,最后会给骗的很悲惨,别做傻蛋。是有道理 。但是做人很累,有些事情我们糊涂点生活也许会轻 松些。生活中我们自己已经有很多事情要忙碌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决定(下月和他一起住)是不是对的,算是赌一赌。患得患失也许会让自己连赢的机会都没的。
谢谢你推荐师太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