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加州的同胞吗?看这个好玩的!草庵居士吹嘘其公子的奇文

(2007-11-28 21:06:25) 下一个
草庵居士吹嘘其公子的奇文。http://www.bokerb.com/user/caoan/archives/2007/24644.html

子女坛的父母们拜读后感后,有几番议论:

骗子都不会当。文章写于07年11月25日,这会儿Harvard Princeton 提前录取谁了? Harvard Princeton 今年都取消了 EA/ED,强烈怀疑他是否有一个在申请大学的儿子,他本人是否上过 Harvard。

要吹牛也应该等上一个月再说:我儿子的女朋友进了 Yale,可他一心申请 Harvard。

学学人家的千秋笔法:名校广告信写成“预录取函”“邀请入学信件”,nomination 写成“保送。

有孩子在高中的哪位没收到成筐的“预录取函”?你们怎么还为孩子上名校发愁,学学居士回国写文章骗钱去吧

看看奖牌:

这不是明摆着是: 加州San Bernardino County Academic Decathlon 而不是不是US Academic Decathlon . 而且是二级队的 JV (Junior Varsity). 哎, 居士真有一手.

调查发现, 草安居士来自加州的San Bernardino县. 多谢他把公子的县级学习十项JV(二等)队的奖牌当成大奖.

奖杯形状相同放在教室里,明显是全校的比赛所得。

今日主题吹牛? 我曾经得过几百万美元的预奖,可是我不喜欢这种不劳而获的财富,顺手就把奖庄和奖金一起扔了。

藤校我还是心动过的,当时申请过,都得到了预录取,但是我当时很小气,舍不得25刀的盛情费,主动放弃了。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