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叫我小男人的那个成熟少妇

(2007-11-21 23:12:03) 下一个

小男人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一个大他九岁的少妇,他们先是从性开始,进而彼此爱上了对方,在年龄,家庭,世俗的阻挠下,他们的爱情经历了难以想象的曲折。经过一翻对世俗的反抗,小男人最后娶了邻居小惠,眉姐从此失去了音信,但爱情注定不能让故事结束......

“她是不是很可爱?”,我很想见她的女儿,从心里来说真的是疼爱的。

“恩,非常可爱,她是我的希望,我爱她!”

“她肯定也很漂亮吧?”

“对啊,她长大了肯定比我好看呢!”,她呵呵地笑了,但马上又说:“小童,我说啊,如果以后我们真的可以结婚呢,你想不想我为你生孩子啊?”。

“你怎么想?”,我问她,我知道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事.

“我呢,不太想生的,因为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太好,可是呢,你们家又一个孩子,不生不行的!”,她的回答跟我想的一样,但让我多少有点失落,我会体贴她,但我还是想听到她为我生孩子的话.尽管对于能不能结婚那是个未知数,有时候我甚至在怀疑是我欺骗了眉姐,还是她在欺骗我,我们能结婚吗?尽管我是想的,可现实让人感到害怕.

“别发愁了,到时候再说吧!”,我微微一笑.

“恩”,她幸福地趴到我怀里。她又说:“姐挺想结婚的!”。

“跟那个男人约会就是想结婚对吧?”,我嘟起嘴.

她慌忙解释说:“不是了,是他是我爸爸的朋友介绍的,你知道的,我在电话里说过,他老联系我,我没办法出去的,我不喜欢他,一点也不!那次是个意外,我借机让你离开我罢了”,她再次露出乞求我理解的眼神.

“那你也没必要那么对我?”,我一想到这事,就想欺负她,逼问她.

“是这样的,我感觉我们不可能有希望,又怕耽误你,怕你陷下去,所以——不过,我现在自私了,我没办法了,我就要定你这个小男人了,你会不会觉得我这样对你很残忍?”

“傻!”,我亲吻她的额头说:“怎么会呢,我很开心的,能和你再次这样,我真的开心死了!”。

那天晚上,我们聊的很爽,似乎一切不开心的事都不存在了,爱情笼罩着我们,性和爱没有分别,让我们快乐到死.

可我们都是很没底的,我十分心虚,我知道家人不会同意,可我还是骗她说我们一定会结婚,而她一面沈浸在童话里,一面也知道现实,所以一会开心,一会皱眉。

本文出自:http://life1.isoshu.com/bookinfo/534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