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口袋

(2008-08-03 19:22:27) 下一个
 
 口 袋
 
    翻唱:Phantasy

 
    记忆会说话
    思念在发芽
    微风催促一地落叶 归去啊
    贝壳恋着家
    鱼儿游水啊
    剩我这念旧的巨蟹踩着沙
    熟悉的对白
    我虽然说了出来
    感觉开始回来 开始又回来
    这些日子以来
    偶尔会想起你的爱
    面对这回忆依然还是温暖
    记得你爱把我的手
    放进你的口袋
    将心里的温度还存在
    在指间徘徊
    这些日子以来
    偶尔会想起你的爱
    面对这回忆依然还是温暖
    我会慢慢学着勇敢
    慢慢学着取暖
    如果觉得冷
    放自己口袋
    你的温暖我会藏起来
    剩我一个人踩着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