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味道

(2008-07-28 21:39:44) 下一个


味道
    -- 翻唱: Phantasy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