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欣慰

(2008-06-26 22:23:53) 下一个
开这个博客,初衷是给自己找个发泄的地方,因为当时在这里没有人认识我,所以可以天马行空,想写些啥就写些啥。有时候,累了一天下来,随便写个几句话,感觉那一天没有白活。

后来,在坛子里认识的人越来越多,很多时候写起来就感觉绑手绑脚的了,于是,博客内容变了。有的是回忆,更多的就诉诸于音乐。

今天,收到了一封曾经很欣赏的网友来信,以前就特别喜欢她的文笔和细腻的感情,真的很高兴她也来看我的博客。以下转一部分她的来信内容,给自己鼓励鼓励:)


“我想我很懂你的感觉。以前我会写那么多,也是因为记录一些思绪情感,因为身边没人听,没人懂,就写下来给自己看,也给不相识的人看,多少满足点沟通的需要。我觉得我的文字有一种沉重,是积累的重重忧虑平淡而出;你的音乐有一种细腻,是长年的感觉无法完全用言语表白。

。。。。。。。
 
在你的音乐和文字的结合中,我感到一点心灵的接近;在你的片言只语中,我感到了你的热情纯良。所以给你留言,让自己稍稍宣泄。”


上网交朋友,最令人感到欣慰的就是找到一个懂你的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