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sy的遐想

给自己找个空间发泄一下罢了
正文

抽血

(2008-06-03 19:39:50) 下一个
自从发现自己的甲状腺有问题之后,就和抽血结下了不解之缘。

刚怀上K的时候,第一次上北京的医院,EMBARRASSING的经历,是我迟迟不愿意回国定居的一大原因。我手上提着大包小包,还在腋下夹了一件大衣,抽完血,护士竟然冷冷的叫我移到旁边去。我右手按住左臂的针孔,眼睛望着自己的大包小包,身体夹着大衣,向左边“挪”出一尺,好让后面排队的人上前,然后,就看着那长长队伍的众人,盯着蹲在旁边的我直瞧。

今天又去抽血了,走进LAB,工作人员看到我带了一个小小孩,连号都不让我拿,直接ADMIT我进去,然后抽血时不断的和K讲话,让她不要紧张,抽完了,还和我聊了聊小孩的一些琐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